三愿

旧时梁前燕-第一章

  小⭕️文学!不懂勿入!求求了我在圈内献丑就够了,别让我丢脸丢到圈外人那去!

  

  江情十四岁的时候,功夫已经相当不错了,在藉阳山的孩子中排名第十一。

  她很讨越风更喜欢,人人都觉得越风更是把她当女儿养的——否则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藉阳山上近百人,越风更唯独亲自把江情带在身边,手把手教她文治武功。甚至连去宗主国为质的那几年,越风更也带着江情。

  ——对此江小姐的态度是:这福利给你,你要不要啊!

  江情在心中泪流满面: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越风更待人严苛,却不知道这厮竟然是会da人的!

  “想什么呢,这么出神?”越风更一柄ferule不轻不重地敲在江情肩上,“肩膀,放平,别让我提醒第三回。”

  “我胳膊painful。”江情说,“我已经在这里举了半个时辰的弓了。”

  越风更乐了:“我的大小姐,当初是你自己选的非要习武,如今你弓箭练得这样糟糕,倒还好意思抱怨了?”

  江情愤愤然,身形却纹丝不动,举弓的姿态挑不出一点错处:“可我主练身法,功夫大半都在waist上——这路数可是先生你给我规划的。我上肢力量不足,站久了喊喊累,不是很合理的事情吗?”

  “少贫。”越风更扬手在江情身后chough了一记,“你既然要跟着我,偏练一处怎么行?将来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”

  江情“嘶”一声,硬是抗过最painful那一阵才勉强能说话,一开口又是一派混账气息:“您可甭折煞我了。我充其量就是一个给您端茶倒水的,又不是去打仗,什么危险能找上我?”

  “嘿。”越风更又是两下,直敲得江情老实闭嘴,pi笑meat不笑道 “江小情你完了我告诉你。老实再站一柱香,然后到我房里kneel着去。”

  江情:“……”

  哦豁,嘴jian过头,玩脱了。

  她心知现在是最好告饶的时机,然而要是撒娇抖机灵,难免姿势变动,不仅可能进一步激怒越风更,她自己也不愿意让训练打了折扣。

  几番盘算下来,江情只好不甘不愿地认下这次栽。

  委委屈屈又站了半柱香,江情累的手都抬不起来,还是得乖乖去找越风更。

  越风更不在房间,大概是去巡视山上其他人的训练效果了。江情心中暗暗祈祷藉阳山的小伙伴们今天靠谱一点,别惹得越风更更加不高兴,到时候教她倒霉得更厉害。

  ——虽然根据经验,这大概只是奢望。

  越风更的房间空地上已经铺好了厚厚的毛皮垫子,江情轻车熟路地走上去kneel好,将ferule举过头顶——江情早几年不晓得轻重,日日里训练超标,被越风更暴~力制~裁了几回也不听,终于是糟了报应,落下膝上的伤。自那之后,越风更再罚她kneel,都会让她kneel在垫子上。

  只是越风更总觉得kneel垫子算什么罚,于是又给她加上举ferule的规矩。

  ——这本来也没什么,总归越风更也不会让她kneel多久,累不着她。偏偏江情今天才举了半个多时辰的弓,别说举ferule,连拿张纸对她来说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。

  但那又怎样?江情难不成还能违抗越风更的命令?

  江情自认没这胆子。

  于是越风更珊珊然回来时,看到的便是“抖抖抖”个不停的江小情,顿时感到一阵舒爽,恶从胆边生:

  “像什么样子,kneel也不好好kneel?”越风更故意板着脸,拿起江情手中的ferule,“抖成这样,掉了几回?”

  江情有点怵这副模样的越风更:“两回。”

  越风更冷笑一声:“行啊,按规矩,掉一回十下。手打直,二十下,敢dodge就重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